关于拟认定2022年市级文明诚信市场(商户)的公示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 2023-05-23 08:14: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和市场主体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思想认知,引导广大市场主体诚信经营、合法经营,积极营造健康和谐、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周口市文明办、周口市市场监管局今年在我市开展了2022年度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商户评选活动。我市广大市场主体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各县(市、区)及有关行业管理行政部门认真把关推荐,经研究确定:黄淮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等4个市场为“2022年度周口市文明诚信市场”,川汇区海鑫超市观澜国际店等110个商户为“2022年度周口市文明诚信商户”。

现予公示,请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公示期为2023年5月23日至5月29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将联合下文表彰。

监督电话:0394—8383050


                                                2023年5月23日

 

2022年度周口市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商户名单.xlsx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