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公告
(2022年5月11日)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 2022-05-11 11:31: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公告

按照周口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上报市人大常委会“两条例”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通知》要求,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周口市营商环境,进一步贯彻落实“宽进严管”工作要求,切实强化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等信用约束措施的作用,建立健全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强制退出机制,依据国务院同意的《加快完善市场主体退出制度改革方案》《工商总局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工商企监字〔2016〕97号),结合周口市企业监管工作实际,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通过清理工作,唤醒一批,规范一批,吊销一批,引导企业守法诚信经营,现提示性公告如下:

以下名单中各企业涉嫌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展经营活动、根据登记住所无法取得联系。现通过媒体公告通知你单位,限公告之日起15日内到所辖市场监管部门补办有关手续并说明情况。逾期不到,我局将依据《公司法》《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

联系电话:0394-8219006

 

附件:公示企业名单

 

                        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1日

公示企业名单.docx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