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平安市场”评选推荐的公告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 2023-02-21 17:13:5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持续打造文明诚信的市场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安定良好的生活环境、平安放心的购物环境,促进全市商品交易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根据省、市平安建设工作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决定在全市开展2022年度“平安市场”评选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此次评选仍然按照《周口市持续开展“平安市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明确的创建标准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平安市场创建工作的通知》明确的创建内容执行(文件附后)。

二、评选按照创建单位自评申报、县市区级评估推荐、省辖市级检查审核等程序进行。市场开办方应填写《2022年度市级“平安市场”申报表》一式6份(加盖公章)与市场相关消防证明材料(复印件需要消防部门加章),于3月18日前上报市场所在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联系方式附后)。“平安市场”创建工作特别优秀、已获得过市级“平安市场”表彰的市场开办方可申报省级“平安市场”,需填写《2022年度省级“平安市场”申报表》提出申请,其他要求同前。

三、市市场监管局收到各地的申报材料后,将在市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会同市平安办、公安局、消防救援支队,采取以查卷资料为主、视情联合检查的方式共同认定2022年度市级“平安市场”、确定2022年度省级“平安市场”申报名单。

监督电话:0394—8383050, 8394038

附件:

1、2022年度市级“平安市场”申报表(申报市级使用)

2、2022年度省级“平安市场”申报表(申报省级使用)

3、各县(市、区)“平安市场”评选活动联系方式

4、周口市持续开展“平安市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5、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平安市场创建工作的通知

 

 

 

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21日

附件1.2022年度市级“平安市场”申报表 .docx

附件2.2022年度省级“平安市场”申报表.docx

附件3.各县(市、区)“平安市场”评选活动联系方式.doc

附件4.周口市持续开展“平安市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pdf

附件5.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平安市场创建工作的通知.pdf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