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关于2022年度文明诚信市场(商户)拟认定申报省级名单的公示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 2023-03-01 17:25: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六文明”活动,倡导诚信经营、合法经营,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和市场主体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思想认知,引导市场、商户积极投身文明周口建设活动中来,大力营造健康和谐、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在广泛宣传、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经周口市文明办、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拟分别推荐黄淮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等2个市场、西华县张大辉胡辣汤店等19个商户为2022年度河南省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市场、商户(名单见附件),现予公示,请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周口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向省文明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该公示名单。

公示时间:2023年3月1日至3月7日

监督电话:0394—8383050

                                                                                      2023年3月1日

2022年度省级文明诚信市场(商户)拟推荐名单(再审).xls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