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 2022-01-14 10:55: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

 市监企信告字2022〕第001

 周口市三川食品有限公司(9141160055423719XH):

经查,你公司提交虚假材料骗取市场主体注销登记的行为,侵害了公司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造成恶劣的影响。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二条、第十条第二项、第二十四条规定(单位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并实施相应管理措施。

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以要求听证。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   萌     联系电话:0394-8394227                 

联系地址:周口市太昊路中段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14日  

  

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pdf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