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公平竞争审查政策措施交叉抽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 2020-11-20 15:06:3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关于开展2020年公平竞争审查政策措施交叉抽查工作的通知

周口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

按照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 2020年公平竞争审查政策措施抽查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以省市场监管局名义,自11月20日,开展对驻马店市公平竞争审查政策措施抽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牵头单位:周口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成员:丰严伟、史倩雯(公平交易科)焦俊杰(价格监管科)

二、抽查单位:驻马店市政府、驻马店住房和城乡建议局、西平县政府。

三、检查内容:通过网上政务信息公开目录,每个单位抽取5份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政策措施。

四、审查标准:关于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第三章(共18页)

五、抽查结果:对交又检查情况进行会面梳理,形成交叉检查报告,分析存在的典型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填写《政策措施抽查情况汇总表》,《公平竞争审查交又检在人员备单》,于12月10日前报送市场监管局公平交易科。 

 附件:《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公平竞争审查政策措施抽查工作的通知)》


 

                           2020年11月20日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公平竞争审查政策措施抽查工作的通知.pdf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