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抽检结果通告 2022年  第34号
来源: 抽检监测科 时间: 2022-12-19 13:38: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2年度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划抽检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食糖、水产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蜂产品、食品添加剂等30余大类食品。近期抽样合格样品9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具体情况见附件。

市局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对于不合格样品涉及外地生产单位的,已按规定移送相应省级食品监管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对于不合格样品涉及市内生产经营单位的,已要求相关市场监管部门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附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信息表34.xls



责任编辑:抽检监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