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场监管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现场直播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 2022-10-16 18:53: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周口市场监管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市局机关的四级调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现场直播,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局属各单位也分别组织了集中收听收看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是事关党和国家命运前途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周口市场监管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活动,旨在让大家共同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局党组书记卢海洋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新的动员令,号召全党全国上下凝心聚力,共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将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市场监管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科学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监管服务效能,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志刚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亲耳聆听、亲身体会大会盛况,心中倍感振奋,总书记的讲话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描绘了新的蓝图,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想激励着大家合力创造美好未来。机关党委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抓实抓细机关党建工作,为市场监管部门履行新时代党的政策路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