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市场监管分局开展“进社区 双报到”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 网监分局 时间: 2022-06-23 17:08: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网监分局积极开展“进社区 双报到”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6月21日上午,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娟,分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何志航带领分局党员志愿者走进共建社区开盛社区,对社区在党50年的老党员盛洪志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前,分局一行人首先来到共建社区开盛社区了解社区近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如何联合社区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工作共促及发动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与开盛社区党支部书记许红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走访中,分局党员志愿者与社区老党员盛洪志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身体状况、问题困难等,并为其送上慰问品。对其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人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关注社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一直以来,网监分局深入贯彻落实“双报到”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进社区,助防疫,搞服务,慰问困难群众等活动,受到了社区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网监分局将持续强化“双报到”党建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勇担使命责任,为密切党群关系、服务民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网监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