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分局开展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测试
来源: 专业分局 时间: 2022-06-23 17:12: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教育,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章规矩意识、纪法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6月22日,我局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为重点内容的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测试活动。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加强了领导干部职工对党章党纪党规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同时也让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参考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考试,充分认识到了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党纪党规的重要性,要自觉将学党章、用党章、守纪律、争当模范先锋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每一个日常行为上,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常怀敬畏之心,提高自觉运用党规党纪约束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


责任编辑:专业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