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 太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2-05-27 18:01: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营造优美宜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太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文明城市创建,通过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

一周来,县局班子成员带队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全体干部职工到分包区域打扫街道、清理垃圾、铲除小广告、规范停车,助力营造整洁优美、安全有序的社区环境和办公环境,为打造精致太康添砖加瓦。同时通过悬挂横幅、车载喇叭等方式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营造“美丽太康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在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工作的同时,狠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实,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太康县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