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走访调研察实情 护航经济助发展
来源: 示范区分局 时间: 2023-06-02 16:34: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1日,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海荣带队走访调研天明财富广场,靠前服务,精准对接,有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   

调研组一行详细走访查看了天明财富广场楼宇经济发展、周边环境建设情况。在河南通联立信税务师事务所,调研组与广场管理方和企业代表开展座谈,本着征求意见、寻求对策、解决问题的原则,邢海荣认真了解了楼宇招商、物业服务、非公党建、企业的经营状况、管理体制以及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并根据市场监管部门职能职责为企业列出证照上门帮办、指导ODR机制建设、年报集中培训等一系列服务清单。邢海荣指出,要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工作落实,着力优化楼宇内部产业结构,以楼宇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推动示范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广场物业经理赵峰表示,邢局长此次走访调研特别接地气,也特别符合企业实际,对广场和企业发展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将积极发挥管理的主观能动性,及时防范风险、化解矛盾,推动服务提质增效,共谋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将根据走访调研情况和企业需求,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水平和能力,完善服务企业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示范区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