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经开分局 时间: 2022-01-18 13:04: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上午,经开区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峰主持,分局领导班子和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及整改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峰就抓好会议各项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迅速进入应急状态,着力做好实战准备。二是措施上做好尽早尽快,切实落实“严、实、细”。紧盯“四类药品”管控和进口冷链食品等重点环节,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把防控做实做细。三是责任上尽心尽力,严防各种失职失责。各分管领导要与所联系单位做好督促检查,实行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快、准、效”的要求,立行立改,无法当场整改的确保限期整改到位,对于拒不整改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经开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