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 示范区分局 时间: 2023-03-17 15:02: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整治反复性顽固性、改头换面、隐蔽性“四风”问题,3月14日,示范区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排查整治设立“小金库”套取公款问题。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斌传达学习了《周口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对设立“小金库”套取公款问题开展排查纠治工作的通知》,认真领学了中央纪委印发《关于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下属单位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海荣指出,公款旅游严重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隐形变异的典型案例。分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决杜绝搞隐形变异、奢侈浪费的奢靡享乐之风。

邢海荣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设立“小金库”套取公款问题的本质危害性和纠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以更加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完成排查纠治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二要强化整改落实,紧紧围绕驻局纪检组排查纠治工作的通知要求,一条一条过,一项一项查,不断拓宽梳理范围,加深排查力度,找出隐患风险,准确剖析问题、客观正视问题、有效解决问题,确保一抓到底、整改到位。三要坚持标本兼治,以专项治理为牵引,统筹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不断建立健全岗位风险排查机制、执法监督机制、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等内部监督格局体系,切实履行好市场秩序的职责使命。

邢海荣强调,分局各科室、所要把开展排查纠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标尺,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排查纠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示范区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