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显担当 锦旗暖暖传真情——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收到企业锦旗
来源: 示范区分局 时间: 2022-01-18 13:01: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市场监管局真是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发展路上的难题啊!”1月18日,周口市翔耀食品有限公司贾经理将写有“提升企业质量管理体系 夯实企业基础设施建设”的锦旗送到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工作人员的手上,对市场监管部门指导帮助他们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增强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和产品品牌观念,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

周口市翔耀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粮食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食品生产企业,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因产品的销售渠道不断扩大,有的企业需要有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证书才可以合作,所以迫切需要公司进行认证升级。在2021年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了解到该公司这一困难后,多次实地考察、上门指导讲解,积极与市局对接协调,恰逢检测认证公司对小微企业有免费认证的帮扶措施,在市场监管部门的帮助下,该公司免费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并顺利通过。同时,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还对公司的优化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活动期间,走访调查企业278户次,梳理企业发展存在问题436条,制订帮扶措施255条,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

示范区分局分局党委书记邢海荣表示,锦旗是对我们工作肯定,也是群众对我们的期盼和动力,下一步,示范区分局将切实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找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示范区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