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场监管局药物警戒中心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系列活动
来源: 药物警戒中心 时间: 2022-06-23 17:13: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6月20日,市药物警戒中心以“做一个心存戒律,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苏霞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苏霞书记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上一阶段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对于思想廉政建设提出了“六勿”具体要求:一是信念勿动摇、二是道德勿滑坡、三是权力勿滥用、四是监督勿怠慢、五是亲属勿纵容、六是交友勿轻率。

苏霞强调,纪律是不可触碰的红线,任何敢于越线的行为,都会受到党规党纪的严格处理。守纪律是立身之本,要心无旁骛。要不断强化干部理论武装,始终把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要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充分利用好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的机会,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讲廉洁是幸福之源,要“画地为牢”。党员干部要严把“三线”,巩固廉洁基础,做到尚学而不失学,修炼思想高度,克欲而不纵欲,锤炼思想的纯度,慎微而不忽微,坚定思想的态度,为自己盖上一个思想的罩子,划出一道行为的鸿沟。


责任编辑:药物警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