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
来源: 商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2-01-20 17:33: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商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需要,该局各市场监管所强化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采取更加周密精准、更加实用有效的措施,推动网格化管理落地见效,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各市场监管所结合辖区实际,自行划分若干个网格,每个网格都有专人负责指导市场主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县共划分114个网格。

    市场监管所对本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负总责,组织好人员,所长亲自带队,做好对门店、商超、药店、餐饮店等市场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指导。并对辖区内的经营主体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动企业、商户等开展群防群治,组织做好核酸检测。对不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坚决关门停业整顿,约谈其负责人,直至问题整改到位,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纰漏。


责任编辑:商水县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