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来源: 经开分局 时间: 2022-05-27 18:01: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化妆品特别是儿童化妆品的安全和合理使用认知水平,加强化妆品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宣传。5月25日,经开区分局开展了以安全用妆,携手 “童”行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分局多部门同步开展科普宣传周和“525爱肤日”活动,分局工作人员向经营使用化妆品商户、群众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化妆品使用中需注意的安全问题,尤其是儿童化妆品“小金盾”的意义和购买注意事项;在辖区药店、广场等场所,分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用妆科普小知识,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使用的认知水平。

    接下来,分局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以丰富的科普宣传内容和多样化的传播方式,为消费者解答化妆品知识及使用误区,增强公众安全用妆和合理使用的意识,引导树立正确安全的护肤理念。


责任编辑:经开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