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开展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 2022-11-22 11:05: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14日—11月18日,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本次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为首届举办,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统一安排部署,目的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全面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在全社会弘扬以公平竞争保障和促进统一大市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采取制作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印发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市场主体宣传公平竞争政策,对大型企业开展点对点竞争政策指导。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转发总局《2022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等工作信息,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强化立体宣传攻势,有效引导市场主体树立公平竞争、合法竞争的竞争意识。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卢海洋表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统一大市场建设,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大力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营造有利于公平竞争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