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赢赞誉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 2022-01-03 17:23: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1年12月30日,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手拿着感谢信来到周口行政服务大厅市场监管窗口,说是要感谢窗口工作人员胡延伟、赵静、朱怡霖、耿妍四位同志的热情解答和服务。

      原来,在2021年12月15日时,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人来到市行政服务大厅市场监管窗口咨询关于公司变更股东、董事、监事的相关问题,窗口工作人员胡延伟、耿妍两位同志对其进行耐心的解答。由于该公司情况较为复杂,股东涉及外地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大部分股东曾经更改过公司名称、董事和监事人数较多等问题,两位同志对公司情况进行充分了解后,一项一项耐心解答,告知其需要提供的材料,并反复告知其注意事项。朱怡霖同志为其准备需要填写的表格,对需要填写的内容、签章、开通线下授权的相关人员及方式进行详细告知,并留下窗口咨询电话。

       2021年12月29日,该委托人前来办理相关业务,赵静同志在受理时,指导其对所提供材料上的错误进行修改。由于缺少公司章程、股东的企业名称变更证明等材料,该企业又急需在本年办理完成,赵静同志在请示科长刘德胜之后,根据相关规定进行现场容缺受理。

       当前,全市各级各部门都在不懈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周口市市场监管局一直对驻市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严格要求,多次开展“警示教育”主题会议,促使窗口工作人员强化政治纪律和服务意识,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胡延伟、赵静、朱怡霖、耿妍四位同志能够在日常工作中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坚持把每件小事办好、办漂亮,充分展现了市市场监管部门切实为群众服务的风采。优质的服务也赢得了企业的赞誉,感谢信也激励着窗口工作人员更加注重细节,尽力履职尽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