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 2023-02-09 13:19: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3年2月8日晚,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创文具体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卢海洋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及相关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市局承担创文任务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吴留英传达了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各科室创文工作任务进行明确;市局二级高级主办张晔对市场秩序整治提升工作进行部署。

关于近期创文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卢海洋强调,创文进入攻坚,迎检迫在眉睫。各单位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背水一战的决心,拿出舍我其谁的气势,举全局之力、汇全员之智,以最高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最严的要求抓好创文迎检。一是明确职责。承担创文任务的科室,要对照创文《打分卡》,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市局创文办要牵头制定任务清单;各分局要对辖区内各类市场做到心中有数,主动承担规范市场秩序的监管责任,确保各类市场规范达标。二是明确工作方法。分局的同志要对照创文任务清单,逐项对照检查,及时查漏补缺。压实市场开办方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及时交办给市场开办方,督促整改到位。三是明确责任。要加强统筹部署,逐项分解任务,实行网格化监管,规模较大的市场班子成员要带头分包,每个点位要具体到人,各项任务要明确到单位,明确到个人,构建起“全链条”责任体系,全力以赴创文迎检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