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散烧办组织召开周口市2022年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 2022-06-23 09:03: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2日上午,周口市散烧办组织召开周口市2022年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散烧办副主任、联络员,市散烧办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市散烧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淮阳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散烧办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对2021年度燃煤散烧管控工作5个先进单位、8个优秀单位和10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进行现场颁奖;传达了《周口市2022年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方案》。

   市散烧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王树平总结了全市2021年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六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不足,紧紧围绕“禁煤区”内燃煤(散煤和洁净型煤)和“禁煤区”外散煤动态“清零”工作目标,对2022年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持常抓常管,长管长严,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要把握标准,扎实工作,合力攻坚,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举一反三,对标对表,深入排查整治,严防散煤销售死灰复燃,严防散煤复燃复烧,认真做好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销号工作;二是要发挥好散烧办的牵头作用,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保障全市燃煤散烧管控工作一盘棋,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三是要理清职责,明确分工,形成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促使各单位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保证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