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1、在沈丘刘湾村办理食品厂,具体要去哪个部门咨询和流程。

咨询时间

2021-12-12 11:04:08

处理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12-12 11:05:11

详情

1在沈丘刘湾村办理食品厂,具体要去哪个部门咨询和流程。 2食品厂和小作坊如何定义的,比如小作坊硬件,软件需要什么要求才能达到食品工厂的要求。 3小作坊禁止生产产品目录

回复内容

1在沈丘刘湾村办理食品厂,具体要去哪个部门咨询和流程。 回复:办理食品厂可以到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科和沈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股咨询,办理流程可以登录河南省政务网食品生产许可办理。 2食品厂和小作坊如何定义的,比如小作坊硬件,软件需要什么要求才能达到食品工厂的要求。 回复:按照河南省食品小作坊通用卫生规范要求,规定的食品小作坊,其固定从业人员不超过10人、生产加工场所面积不超过200平方米,可以办理小作坊。具体办理小作坊硬件和软件可参照河南省食品小作坊通用卫生规范要求条件办理。 3、小作坊禁止生产产品目录。 回复:参照河南省食品小作坊禁止生产品种目录(征求意见稿)中要求条件办理,可以到百度中搜索。 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科刘海粟,电话号码13603941876。 沈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股李珍,电话号码1352626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