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无良开发商违法违规诱骗缴纳购房款,同意退款,现在联系不上迟迟不给退

咨询时间

2022-04-19 12:03:44

处理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4-19 15:47:11

详情

丁玲投诉书 被投诉单位:周口国控建投置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394-7735629 销售顾问电话152****6801 投诉人:王志强 电话151****0892 投诉事项:无良开发商违法违规诱骗缴纳购房款,同意退款,现在联系不上迟迟不给退 领导您好,我认购的房子是海义悦溪园27号楼1单元4层402,当时他们以首付分期以及流水作假等违法手段来诱导我交钱,导致我买不了房子,后来跟他们沟通退款一事,开发公司已于2月份同意退款,并且签署退款协议。当时给我说的是等房子卖出去后第一时间退钱,说最多一个礼拜就卖出去了,结果等了半个月没有结果,后面让我把银行卡以及收据给他们,说他们给我办退款,很快就到了,到现在已经过了2个多月了,钱还是没有退下来,现在给他们销售打电话也不接,公司也联系不上,我没有办法只能向领导求助,请求帮助讨回这一万元购房款,现在到处都是疫情,挣一分钱真的不容易,家里等着用钱都有揭不开锅了,因为这个事,我经常失眠,精神一度崩溃,我不知道我还能顶多久,请领导一定要帮我主持公道!讨回血汗钱。

回复内容

依据《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第四条:……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房地产开发经营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 请向当地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