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咨询企业注销事宜

咨询时间

2022-06-09 10:36:45

处理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6-09 10:43:18

详情

本人亲属在周口市经营一家网吧,于2015年办理了工商登记,2018年因经营不善已停止经营,经营期间因营业额较少无交税记录。近期,亲属频繁接到周口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企业年报的短信提示,告知不年报将遭到承接。因上述所办企业实际已停业多年,请告知具体如何在周口市办理工商注销登记并提供咨询电话。

回复内容

企业注销事宜请联系市行政服务大厅市场监管窗口:0394-8228163 个体工商户请联系辖区市场监管局。周口市场监管局川汇分局电话:822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