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周口办二维码申核问题

咨询时间

2022-05-13 19:16:19

处理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5-16 16:12:44

详情

申请周口办二维码,为什么一直在审核啊?川汇华耀城办!审核3-4天了。领导们,一个5平方的档口门店,一个人开店就永远开不了门吗?必须要两个人吗?可是一个小店占用两个人,赔钱啊!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 根据周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推广使用疫情防控“周到办”场所码的通知》(周疫情防指【2022】92号)要求,“周到办”场所码码管理权限分市、县、乡三级,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专门人员负责审核、管理属地辖区内各场所申领信息的核验。 因此,场所码审核的问题,请联系所在辖区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