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文昌分局的电话打不通,在文昌幼儿园右侧面包店充值卡,现在店铺关门,余额退不回来

咨询时间

2022-06-07 11:37:40

处理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6-09 08:56:55

详情

你好,在庆丰街文昌幼儿园右侧,充值一张面包卡。5月30日发现这家:甜芝星面包房已经关门。据邻居说是5月29日关门的。现在想申请退卡里的余额。所辖区管理是文昌分局:0394-8522099,这个电话一直是打不通的状态。目前本人一直在单位,封闭式管理,不能自由出入,烦请相关负责领导单位,及时处理,谢谢。

回复内容

谢谢您对周口市场监管局的信任! 周口市场监督管理局无文昌分局,根据您的描述,请联系周口市场监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电话:8358618